幸运PK10APP

                                              幸运PK10APP

                                              来源:幸运PK10APP
                                              发稿时间:2020-08-07 18:09:34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我们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在推特上的个人账号,也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另外,推特在声明中明确指出这些标记只适用于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即中国、法国、俄罗斯、英国和美国。

                                              可奇怪的是,推特却并没有将美国政府开设、拿美国政府的钱、给美国政府进行政治宣传的媒体打上这种标签。同时,直播人畜无害大熊猫生活的iPanda等账号,却被打上了这样的标签。

                                              北语今年高招录取现场设在该校国际会议中心二层,中午,记者在这里看到,办公现场分为组长、检录1组、检录2组、检录3组、银行卡、数据处理等不同岗位,6位穿着文化衫的工作人员对着电脑紧张核对信息。

                                              今年,北京迎来新高考,北语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共投放27个计划,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日语(日英复语)、土耳其语(土英复语)等多个小语种。

                                              同时,来自俄罗斯的一些媒体,比如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和RT新闻网,也被打上了类似的标签“俄罗斯政府官方媒体”。

                                              但令人惊讶的是,并不从事任何政治宣传,只是在播放大熊猫生活日常的中国媒体账号iPanda,也被推特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图为美国政府开设的,从美国政府(国会)领钱,听命于美国政府的美国国际媒体署及其下设的多家机构)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